請各位愛漂亮的女生們~不用擔心唷!!!
有篇研究指出,現在很普遍的美甲UV燈不大可能會引起皮膚癌,即使每週連續使用250年也是如此。
  
  許多皮膚科醫師覺得這跟曬黑床一樣是有害的,主要是因為2009年有兩位婦女有手部皮膚癌,卻沒有其他顯著的皮膚癌風險。
  
  但這篇最新研究卻實際測量典型指甲燈的幅射量,這種用來計算指甲燈「致癌有效性」的方法,跟用來建立醫療設備安全性的方法一樣。
⋯⋯   
  研究人員比較三種美甲UV燈,4個9瓦的UV燈泡、1個9瓦的UV燈泡、以及6個1瓦的LED燈,這些與約90%的產品類似。美國麻州綜合醫院的Alina Markova醫師與布朗大學的Martin A. Weinstock醫師檢測照射10分鐘的幅射量,這已經超過美甲沙龍會照射的時間。
  
  研究人員計算,4個9瓦的UV燈泡或1個9瓦的UV燈泡照射10分鐘超過1萬3千次,或是要用6個1瓦的LED燈照射10分鐘超過4萬次,才等於接受1次光療的劑量。
  
  結果顯示,每週照1次美甲燈,250年後罹患皮膚癌的風險仍然很低。Markova醫師表示,雖然有風險,但風險很低。
  
  Emory大學的Jamie MacKelfresh醫師表示,這讓他重新思考指甲燈的安全問題。皮膚科醫師通常希望大家儘可能地避免紫外線幅射,但這種設備似乎是低風險的,不常使用的話風險更低。
  
  每次到指甲沙龍做膠化指甲,都要在美甲燈下曬個3次3分鐘,這比正常指甲吹乾的時間更長一些。
  
  這篇研究能讓人瞭解要如何計算這些風險有多大,讓照射UV燈的劑量科學化,但研究人員希望有更多徹底的研究。

http://www.24drs.com/webmd/chinese_t.asp?page=1&who=091e9c5e80bc48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