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攜帶個性美,Elmo將天生藝術手感與美麗靠攏
2013-02-21 17:07:00
 
 
第一次見到Elmo,短短的頭髮和黑框眼鏡,帶著一副藝術家的氣質,說真的,怎麼看都不像是小編既定印象中溫婉的美甲師,到比較像是攝影師或美術設計呢!因為美甲師不是應該有精緻的妝容、翹到不行的假睫毛和纖細的手指嗎…Elmo說了聲「請坐」,才把小編已經飛到外太空的思緒拉回現實。

Elmo以前從沒想過會進入指甲彩繪這個行業,而是在一年多前在好友朵拉的邀約下,讓自己的人生駛入這美麗的新天地。

她從基礎開始勤勉地學習,至今已拿到好幾個美甲證書,為的就是要向朵拉與自己証明,除了與生俱來的天份,美甲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與學習來成就的。

直到現在,朋友雖然都已很認同她的彩繪與製作技術,卻也常開玩笑地說:「Elmo,妳真的是最不像美甲師的美甲師~」

◎經歷:朵拉美指繪館美甲師、2011 TNA 二級美甲師、2012 ek nail 花香創意光療研修結業、2012雙色彩繪研習、2011朵拉美指繪館 美甲課程結業。

◎喜歡使用的指甲油品牌:OPI

◎美甲作品欣賞

▲小編覺得很像作色盲檢定的彩色點點呢~是不是相當特別呀!
 
▲豹紋與桃紅的跳指設計,這個就是亮眼可愛!!推薦給活潑熱情的妳。
 
▲以奶茶粉紅為底色,甲尖點綴像水彩畫般的筆觸~成功讓甜美混搭上個性!
 

朵拉美指繪館
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6樓之8(漢宮大廈內)

電話:(02)8773-9600、0986-483237

時間:10:30~22:00(採預約制)

【撰文、攝影:Kiki。圖片來源:朵拉美指繪館】

轉貼自*好台灣*好生活*網站

更多資訊歡迎參考!!!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