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生活Start~2013讓一切完美重生!
2012-12-28 19:23:07
 

還有3天,嶄新的2013年即將到來,為迎接新時代的來臨,美甲師朵拉特別以「重生」為概念發想,為美甲秀的眾家時尚美女們設計了三款創作彩指。

「百花齊放」新生活、新思維,為的就是要讓自己一切更佳美好!

朵拉開心的分享,重生最直接的聯想就是毛毛蟲破蛹而出,成為繽紛亮麗的蝴蝶!所以在色系上運用了明亮、炫彩的顏色。同時藉由簡單的跳指與特殊的暈染設計,突顯其中獨特的美麗樣式。

運用繽紛炫麗的彩色拉紋暈染,迎接新的一年的美好心情。

其中在單色的指甲上,朵拉特別點綴了不同款式的施華洛世奇鑽,讓彩指不會太過艷麗而令人眼花,適宜的表現了亮眼的低調華麗風格,很適合一般的上班族女生。

藕紫色與網狀設計的跳指變化,象徵著突破重圍,重生之後一切重新開始。

有點令人驚慌又有一些些有趣的「重生」話題,將永遠停留在2012。但不論是在生活、情感、工作等方面,相信大家都希望能有一個全新的生活模式與正向的運行能量。

朵拉貼心的建議,不時讓雙手換上不同設計的彩指妝容,也能讓提昇心情的愉快感喔。

精心手繪的「百花齊放」,其中穿插幾朵代表愛情的玫瑰花,呈現出女孩對於新戀情的羞澀期待。

朵拉美指繪館

地址: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6樓之8(漢宮大廈內)

電話:(02)8773-9600、0986-483-237

時間:10:30~22:00(採預約制)

【撰文:駱芃君。圖片來源:朵拉美指繪館

轉貼自*好台灣*好生活*網站

更多資訊歡迎參考!!!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