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了~~~手足乾燥、龜裂該如何處理~~~

 

乾燥、龜裂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工作型態生活習慣而有所不同~<平時就要多多保濕唷!!!>

皮膚水分蒸發快度、缺油、缺水的狀況下皮膚就容易乾燥而生長硬皮~

手部,因長期碰水、清潔劑,導致乾燥粗糙。

朵拉建議可定時做手部護理<約2~3週一次>,平時在家可多上指緣油、護手霜就會改善指甲斷裂分層、肉刺、皮膚乾燥等問題喔。

 

足部,足底硬皮沒有處理又乾燥,就會產生龜裂的情況,嚴重甚至藏匿細菌而會導致香港腳。

朵拉會建議定期做足部深層護理<約3~4週一次>,把足底硬皮去除後再給予保溼以達更佳的滋潤效果,足底龜裂的情況就會改善許多喔。

 

冬天到了~~~雖然鞋子、襪子包起來看不到~~~但也要好好善待它唷!!!

畢竟~它是要支撐我們全身滴~且也是要帶我們去更多美麗的地方唷~~~

 

""美麗的手腳會讓我們心情愉悅喔!!!~~~一定要來試試!!!""

 

 

更多資訊歡迎參考!!!

朵拉美指繪館 官網
朵拉美指繪館 粉絲團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