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、4/28是美甲TNA的比賽!!!今年我也參加嚕!!!

這是第一場的活動!!!"金氏世界紀錄的千人彩繪"~~~

身為美甲界的一員~~~當然也要來參與一下啦

這是朵拉與同學們的手!!!瞧~~~大家都塗上紅色指甲油與白色的花兒喔!!!

第一場比賽!!!手部保養~~~人超級多!!!(朵拉也在裡面喔)...

除了保養外!!!朵拉最想參加的其實是...~~~

"真人夢幻"~~~

這是一個結合髮、妝、服裝、指甲的一樣比賽~~~

我呢!!!不再因為害怕而逃避自己的夢想~~~所以~~~就這麼滴報名啦!!!

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~~~但~~~我突破自己啦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從報名後就一直在找尋靈感!!!包括~服裝、髮飾、妝都是~~~因為朵拉想要全部都自己來完成!!!

感謝~~~親友團:小妹與二姐姐的貼心幫忙~~~跑腿、購物等等!!!

感謝~~~model團:真小圓、亭予、凱瀝、婉玲的幫忙!!!妳們好棒!!!^^

髮飾!!!是一樣樣組裝上去滴唷~~~

服裝!!!原本事件超級閃亮的衣服!!!因為想要有舞者的感覺所以加上澎紗來讓整體更活潑~~~

妝!!!因為50年代~~~所以就以簡單的妝感帶過!!!

model是"台灣50年代黑貓歌舞團的主角"...所以以貓眼妝為主軸~~~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經過這次的比賽!!!雖然很在意成績的好壞~~~但是~~~我想經驗的累積一定會比其它來得更家重要!!!

我~~~會再繼續努力加油的!!!~~~謝謝!!!

 

大家都累嚕也餓嚕!!!~~~^^辛苦啦!!!...

DoRa~會依每位水水的需要與喜愛特別設計款式喔!!!希望製作出與眾不同的指甲~

喜歡的朋友都歡迎來電唷^^~可以無壓力的與我一起玩指甲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