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的法式!!!加上貝殼、亮粉~~~跳脫以往的低調感!!!

紫紅色!!!簡單加上線條製成凌格~~~也不錯看唷!!!

紫色法式~~~顯白、神秘感~~~也是百搭款之一唷!!!天氣轉涼~~~很適合推薦!!!

簡單素色的彩繪~~~就像是替光禿禿的指甲穿上新衣服一樣~~~

豆沙色~也超夯唷!!!

 

最近的新娘子~~~好多呀!!!朵拉也希望跟著沾沾喜氣!!!希望大家~~~百年好合~~~

 

朵拉幫侑明做指甲時~~~有種幸福的FU湧上心頭!!!

 

~~~可能是~~~看著美麗的女孩在為了將踏入另一個階段做準備的那種認真感吧!!!~~~

 

低調的指甲+上玫瑰拉花彩繪!!!簡單~~~的幸福~~~就很美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這也是個新娘子!!!因為禮服是紫色~~~所以我們深紫做搭配!!!

 

礙於工作關係~~~不做延甲與雕花~~~也是走低調款!!!

 

 

天氣雖然轉涼~~~但還是提醒別忘記足部的護理唷~~~乳霜、指緣油可別收起來呀!!!...

 

記得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~~~唷~~~

 

 

嫩粉色+金箔~~~最近點播率超高~~~簡單、有氣質~~~百搭適合每一位!!!^^

 

乳白色的漸層~~~就算搭上深色秋裝~~~也依然是超顯眼!!!

 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 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