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手部保養』、『足部保養』多久做一次比較適當?

一般都會建議:

手部保養大約2~3星期做一次護理

因為手部經常在做事且常常碰水所以容易乾燥長肉刺,家庭主婦更嚴重,因為長期跟清潔劑做朋友.

足部則是大約3~4星期做一次護理

足部硬皮會建議定期修磨,才不會導致過硬難處理或脫皮導致龜裂而受傷.

足部是最會藏汙垢也是最容易讓人遺忘的地方,為了避免黴菌孳生導至香港腳,所以建議1~2星期做一次足部硬皮修磨,且每天都得記的擦上滋潤的腳霜.~才會水嫩水嫩ㄛ~

 *身體乳液、護手霜、腳霜、指緣油、護甲油、硬甲油*

想偷懶的”懶”妹妹~有個小撇步…如果想保養但又礙於經費~建議指緣油腳霜一定不可少,因為指緣油分子比護手乳來得小所以容易讓指緣邊吸收.

一定有很多水水遇過這個問題,就是為什麼<常擦護手乳但指緣邊還是乾乾滴>??

因為護手乳的分子大於指緣油所以不容易被吸收,因此護手乳擦在多指緣邊沒吸收,硬皮肉刺就不會離開.

<硬甲油與護甲油如果二選一會選擇>??

※硬甲油(健甲油)※

因為它能使指甲變得有韌性不容易斷裂且本身就有光澤度,有保護、健甲的作用

(適合不喜歡上色又喜歡拋亮亮的水水)

而護甲油是上指甲油前的護底油,預防色素沉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