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式檸檬香氛足部SPA,消除疲勞的香味魔法
2013-05-08

相信不少人厭倦了只要保濕就玫瑰、放鬆就薰衣草的SPA論調吧!不妨試試泰國檸檬草味的足部保養,帶一點點刺鼻的檸檬草能讓緊繃的心情舒緩下來,保濕度不輸玫瑰,讓皮膚呈現出自然光澤~

全套含去角質、泰式檸檬草敷膜、水敷膜、檸檬草火山泥、精選保濕乳液等

▲泡腳之前,先加入消毒粉讓足部淨化。粉末聞起來一點都不刺鼻!15分鐘後,當足部暖和了便開始按摩囉~

▲去角質所使用的,是這個帶著檸檬草香的粗質顆粒,不但氣味宜人,使用起來也非常舒服,完全沒有刺痛感呢!

▲泰式香氛的精華-檸檬草敷膜

敷膜冰涼的觸感和滑順的質地,賦予皮膚足夠的潤澤度,尤其是用保鮮膜包住深度滋潤後,粗粗的橘皮消失了,皮膚也細嫩光亮許多。

▲挫掉粗硬皮、軟化指緣後,再使用甘皮處理器將兩側硬皮磨掉,雖然聲音有點嚇人,但是它比剪刀修剪更安全,指甲也更整齊喔!

▲敷上水敷膜與蜜蠟作用的檸檬草火山泥後,再穿上紅外線熱套。

厚厚的紅外線熱套,看起來很像太空衣吧~調整到適合的溫度讓毛細孔打開,保養品才能滲透進去,如同洗三溫暖一樣,讓皮膚做最後一道修護吧!

▲保養前粗糙不已的指甲和皮膚(左),在香氛SPA後(右)變得光亮又平整。

宜人的檸檬草香讓身心都得到慰藉,仿佛蓄滿了電力,帶著一身舒爽氣息迎接下個行程~

◎朵拉美指繪館

電話:(02)8773-9600、0986-483-237
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6F之8

售價:足部泰式香氛SPA NT$2400

【撰文:孫之甯。圖片提供、攝影:朵拉美指繪館

 
 

轉貼自*蜜蜂窩美甲秀*我愛甲*網站

更多資訊歡迎參考!!!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