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天氣變涼~~~看到可愛的顏色!!!還是會忍不住想來一下!!!

加上星星~~~整體就變得超~可~愛~~~

要求完美、認真的女生~~~是最美的!!!

第一次給朵拉做指甲!!!還好彼此溝通超順利!!!否則桃紅、星星、玫瑰...等~~~這些混搭的東西!!!

朵拉~~~我還真不知該如何解決~~~>"<

紅咚咚!!!簡單色系漸層~~~百搭款!!!

墨綠~~~朵拉+上金色與藍石點綴~~~

希望整體是走簡單貴氣~~~<女友為了男友做綠色系~~~真是甜滋滋!!!>

新嫁娘~~~從拍婚紗、訂婚、結婚~~~指甲都是朵拉一手包辦!!!<很感謝penny喜歡朵拉幫您做的指甲>...

足部是第一次做保養!!!因為當天穿包鞋~~~所以我們只做了簡單的上色!!!

喜歡低調優雅風格~~~只針對~~~2指做了penny指定的花朵~~~其餘~~~朵拉以散鑽方式做點綴~~~

超符合喜歡低調的新娘唷~~~~~~~~~~~~~~~~~~<祝福 轉為人妻的penny 幸福滿滿!!!>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