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療凝膠盛行已經有一段時間~但對於部分沒接觸過美甲的人來說~還是相當陌生~~~朵拉~在此就來做一點小小的解說~^0^
指甲油:可以自行用去光水卸除,手的維持時間大約3-5天,等待乾的時間較長。如果長時間沒卸會有色素沈澱的困擾。…

光療:無法自行卸除,必須經由專業美甲師處理才不會傷害指甲,維持時間大約3-4星期。可變化多款花樣。無色素沈澱的困擾。適合喜歡花俏但又不習慣長指甲的人...

水晶指甲:無法自行卸除,必須經由專業美甲師處理才不會傷害指甲,維持時間大約3-4星期。可變化多款花樣。無色素沈澱的困擾...

**p.s人工指甲會依每個人指甲生長速度快慢、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改變~建議依每人指甲生長狀況進行修補或卸除~以避免傷害指甲~^^

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接受光療指甲~因為很方便又自然唷~~~(^。^)
朵拉*\(^o^)/*
..

 

為保障下位預約客的權益~預約時間保留15分鐘~請準時到達唷!!!

晚到或無法前來請記得提前來電告知唷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䒳菈美指繪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